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内饰还是挺好看的:

1、大指挥官作为老车型的继任者,秉承了老款车型的款大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892mm*1738mm,且轴距达到2800mm,拥有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很好的迎合了时下流行商务VIP和二孩购车理念;

2、大指挥官大胆的融入了第三排座。实现合理的空间布局,保证第三排座椅的乘客,头有枕、肩有靠、腿有撑、脚有托,而且还具备第三排独立空调,这一切都是第三排座标配,可以说大指挥官是市场上这个细分领域车型的标杆;

3、现在很多精英家庭都对空间大的车型感兴趣,平日里日常商务工作接送客户一辆轿车很难满足多人同时出行的需求。不是两辆车就是需要另找一辆MPV,普通的七座车型的配置不一定能满足商务的标准,大指挥官的整体颜值和配置标准,不敢说是最好的,在同级别同等价位中应该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一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内饰挺不错的呢,都说近年来SUV市场呈紧缩趋势,但从近段时间的销量数据来看SUV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这部分消费者多数以二孩家庭为主,他们有大空间多座位的需求,既能满足日常工作应酬的需求也要满足周末老婆孩子全家外出游玩的硬性需求。所以性能优良能耗低的车型就是他们的“菜”。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了吸引的不仅仅是7座大空间这一个加分项,与时俱进的配置也是令人看中的。该车虽然并没有选择全液晶仪表盘依旧是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但中控上那个8.4英寸大的液晶显示屏却十分抢眼,不是说尺寸越大越好,与车辆内饰大小比例协调就好,分辨率与响应速度都跟得上操作者的频率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