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发动机:

1、其实大指挥官这个车的定位比较尴尬。事实上JEEP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做硬派越野车作为主打的。比如经典车型牧马人就是;

2、而后因为在越野市场里的口碑和知名度越来越大,JEEP品牌开始往城市和家用产品发展。一系列的“城市SUV”就应运而生了。比如这款大指挥官就是;

3、但是反过来说,脱离了JEEP真正拿手的设计之后,剩下的非拿手产品是否还有足够竞争力就成了一个问题、Jeep为大指挥官配备了两台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

4、其中低功率的最大马力为234Ps,最大扭矩为35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65Ps,最大扭矩为400Nm;

5、熟悉这个细分市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目前还没有哪台同类型产品在同排量的情况下超过大指挥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Jeep大指挥官采用的是2.0T发动机与9AT变速箱的搭配,最大马力234;最大功率172;最大扭矩350,全车自重1吨8多百公里加速仅为8秒多,可见这套动力组合的实力。之前见过一份对比测试,对手有丰田的汉兰达和福特的锐界两款车,他们三位基本都同属于同一个排量同一个吨位大小和同一个价位区间的车型,城市拥挤的工况下最终的油耗数据是大指挥官12升左右,与丰田汉兰达不相上下,美中不足的是Jeep大指挥官的厂家要求加95#的汽油。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指挥官全系搭载了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0 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400 N·m。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都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