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领动2019款防碰撞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2019款防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全新途锐的外观依然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成为了新途锐最大的特点,侧面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在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十分帅气。并且全新途锐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x1984x1702mm,轴距为2894mm,相比老款车型长/宽增加了77mm、44mm,轴距增加了1mm,聊胜于无,高度则降低了7mm,更低的车身姿态带来了更加运动、激进的视感;

2、内饰部分,全新途锐的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将采用一块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大部分的功能都将集成在内,仅在中控台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

3、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途锐将提供多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且搭配4MOTION四驱系统。除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以降低全系的售价门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锐的出现,实际上偏离了大众汽车公司一贯的样子—简朴,价格低廉,然而大众汽车进口汽车部总经理韩尼克则这样认为:“大众途锐的出现希望将使整个大众汽车品牌从中受益,并进一步推进大众汽车在豪华车领域的步伐,碰撞测试还不错的。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在4.6分还不错的,大众途锐新车采用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并采用3.6L VR6汽油,2.0T四缸汽油和3.0T柴油三款发动机供不同版本车型选择,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