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胜达6座是什么发动机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用的还是Theta系列的发动机,只不过重新调校和加装涡轮:

1、全新胜达搭载了2.4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4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350N·m,与之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另外,部分版本上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的系统,也使得在非铺装路面行走时能够有着更高的可靠性。这两套动力总成的稳定性都是很不错的,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选择2.0T的发动机,在一家人出行的情况下也能够为你带来更为充沛的动力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途胜有望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而现款车型的2.4L发动机是否会保留就不得而知了,而且,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是经过重新调校的,所以动力水平会在老款之上;传动系统,新车预计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胜达配备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为首次搭载在国产车型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6000rpm、139kW(189PS)/63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