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凌渡2019风尚版什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2019风尚版这款车还是不错的,能买的:

1、2019款上汽大众凌渡作为一次小改款,新款凌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基本没有大的改变,新凌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5mm,与现款凌渡保持一致。不过,新增加的凌渡GTS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610mm;

2、大众凌渡源自一款代号为NMC的概念车,即NewMidsizeCoupe新中型跑车;

3、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全新的成员,凌渡延续了大族的家族化脸谱设计,前脸除了X形线条外还有很多横向的线条,让车头在视觉上更为宽、扁。进气口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的内部构造结合得很完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挺好的呢,将凌渡称之为紧凑型车颜值担当丝毫不为过,杰出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突显厂商良心打造的品质。进气格栅造型独特,与两边车灯相互辉映,尾部设计颇有深意,与车头实现完美的首尾呼应。除去头尾,凌渡的侧面同样毫不逊色,顺畅的线条给人一种时髦之美,轮圈造型宛如雄狮双脚,衬托凌渡的踏实稳健。凌渡的内饰材料在当前级别的车型中不算卓越。中控用料有一定的塑料,难免显得廉价,内饰用料粗糙,做工马马虎虎,与部分汽车品牌仍有差距,装束设计不落俗套,但缺少现代化的新意。总而言之,凌渡的内饰配置不能有效满足车主对高端大气上挡次的要求。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凌渡外观介绍:新款凌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基本没有大的改变,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8/1826/1425mm,轴距为265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增加的凌渡GTS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61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