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帝豪ev300空调不制热的吗

解答(3)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v300这款车的空调是可以制热的,具体情况如下:

1、空调不要在制冷状态下直接切换成制热。也不要反之。更不要短时间内来回反复切换,容易损坏空调;

2、最好是,捂住遥控器的头(使之不能遥控空调),把模式切换到“制热”。然后再对着空调开机、制热;

3、空调有保护措施,从制冷切换到制热时,空调会停止运行一点时间之后,再启动制热。不要以为空调不听使唤,就反复来回切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是有制热这个功能的啦,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呢,吉利帝豪新能源EV300搭载的是4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41度电要用多少电费,需要根据你充电设备的功率和充电时间来算,工业用电、居民生活用电、营业用电等价格都不相同。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制热功能的哦,纯电动汽车,和传统燃油车比经济实用,当然还得看个人需求。17年一整年,市面上出现了不少性价比比较高的的纯电动车,像广汽的新能源车的GE3,续航310km ,用于城市通勤完全足够,空间动力表现也比同级车有优势,实用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