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丰田亚洲龙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的丰田亚洲龙买下要接近30万左右,不过具体价格还是要看什么配置的:

1、美版亚洲龙和国内亚洲龙在车型数量上基本持平,但动力系统偏重不同。美版混动共有3个配置,汽油版有4个配置。国内版汽油版仅有2个配置,混动版有4个配置,总体来说亚洲龙在美国市场更加重视传统燃油车,在中国市场更加重视混动车;

2、国内版质保政策优于美版。在质保时间和质保里程上全面优于美版车型的产品不多,但亚洲龙绝对是其中的“良心产品”,值得肯定;

3、动力系统方面,中美亚洲龙采用了不同的政策。汽油版本,美版采用3.5L 8AT动力总成,国内版采用2.5L 8AT动力总成。虽然国内车友无法体验V6发动机(动力较国内2.5L版本提升30%)可能是一种遗憾,但是由于排量减少会把消费税率由25%降低到5%,且可以使车企少背“碳积分”,2.5L发动机的动力性也完全能够满足国内最高120码限速的路况,可以说是适合国内用车情况的优化。亚洲龙的混动版动力系统做到了中美一致,值得肯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官方指导售价分别是进取版20.88万元和尊贵版24.48万元;混动版车型比较多有4款,官方指导售价分别是进取版22.68万元、豪华版23.98万元、尊贵版25.78万元和旗舰版28.98万元。以丰田混动技术的吸引力,亚洲龙混动版在同级车中有很大优势。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2万起售,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国内版低配车型简配了“并线辅助”功能,但是大量的气囊和主动刹车等更加重要的安全配置得到了完整保留。从亚洲龙身上我们看到,丰田正在用实际产品回应“日系车不安全”的说法,在中美消费者身上基本做到了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