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丰田亚洲龙是不是插电混动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丰田亚洲龙是插电混动的:

1、虽说新款普锐斯PHV是基于第四代普锐斯打造,但它更好看了,细长的前大灯组设计具有侵略性,更不用说超级大嘴式的前格栅了;

2、新车长度相比第四代普锐斯,增加了105mm达到4645mm,其余尺寸不变,宽度、高度分别是1760mm、1470mm,轴距为2700mm;

3、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第四代普锐斯的风格,不过后排座椅只能容纳两位乘客,中间由扶手隔开,这应该与油耗有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将大容积锂电池(8.8kWh)布局在车身后部,尽管车重增加,混合燃料油耗却达到37.2公里/L(美国JC08测试),约2.69L/100km;接近第四代普锐斯的水平(不同车型油耗分别为2.94L/100km、2.69L/100km和2.45L/100km)。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拥有丰田最先进的插电混动技术,全混动动力输出为90kW。在EV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超过60公里,最大车速达到135公里/小时。变速驱动桥内,新的高度紧凑的单向齿轮允许混合动力系统发电机用作第二电动机,从而提高EV驱动功率,并大大降低发动机启动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