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丰田亚洲龙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丰田亚洲龙配置,我个人是相对比较满意的,喜不喜欢还是看个人的,以下来介绍下该车的配置:

1、混动版提供XLE所有配置,包括标配LED大灯和尾灯组,七英寸触控显示屏,SofTex仿真皮座椅。但该车搭载的不是XLE的V6引擎,而是一台2.5升四缸混动系统,功率160千瓦/215马力,扭矩220牛米,城市/高速路/综合油耗43/44/44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5.47/5.34升);

2、更高一级的XSE车型提供了19英寸轮圈,电动可调座椅,黑色钢琴漆内外装饰。搭载V6引擎的XSE起价3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94万元),而XSEHybrid混动版起价3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57万元);

3、而Limited版本V6车型起价4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33万元),混动版起价4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96万元)。该车配备真皮加热和透气电动座椅,十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器,实木内饰等;

4、混动版配置除了18英寸轮圈外其余相同。顶级款Touring起价4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58万元),丰田并未提供其混动版本。该车配备了新的自适应可变悬挂,也是唯一可提供运动和运动强化驾驶模式的车型。该车搭载相同的3.5升V6引擎,功率224千瓦/301马力,扭矩362牛米,该车城市/高速路/综合油耗21/31/25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11.2/7.59/9.41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错不错,这款车的定位于宜家宜商,亚洲龙内饰设计算是老少皆宜,首先做工精致,用料不错。其次采用悬浮屏幕,虽为采用全液晶仪表,但在7寸彩色液晶仪表上显示信息较为丰富,并在座椅和门板上采用双色缝线材质,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挡把造型较为传统,包裹材质手感非常优秀,组合杯架或储物格非常易用并符合人机工程学。最后在内饰装饰板上有深色、浅色木纹装饰及采用仿碳纤维纹路装饰,可满足大部分人群。在手套箱和扶手箱内部采用了绒面覆盖,新车没有掉绒现象。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蛮好的,丰田全新设计架构,电池并不占用后备箱空间,所以混动版本后备箱空间设计与燃油版区别不大,而且空间很大很规整,常规长度超过了1米。后排放倒后(顶配车型由于后排电动调节,不支持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空间,但并不是全平的。后备箱采用隐藏式双液压挺杆,这样可以提高其使用寿命,同时也进行包裹处理,后备箱开合时候不会与后备箱里面空间产生干涉。后备箱盖板下面有小储物格设计,保证隐私同时也拓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