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丰田亚洲龙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亚洲龙的价格是2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方面,2019款丰田亚洲龙2.0L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开口更大,采用大嘴式设计,中网呈横纹镀铬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三个方形点阵式灯组设计,配备LED光源大灯;

2、尺寸方面,2019款丰田亚洲龙2.0L长度为4975毫米,宽度为1850毫米,高度为145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定位中型轿车,提供不同17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轮胎规格分别为215/55 R17和235/45 R18;

3、内饰方面,2019款丰田亚洲龙2.0L内饰很时尚,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9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下方提供实体按键;

4、动力方面,2019款丰田亚洲龙2.0L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丰田亚洲龙2.0L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9.98--23.98万元。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第五代亚洲龙拥有节能模式,普通模式、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亚洲龙报价20.88--28.98万元,第五代亚洲龙北美版是一款入门级豪华轿车,拥有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混动版车型采用多横幅式中网,燃油版为黑色网眼状造型;头灯为不规则四边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