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丰田亚洲龙落地估计多少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丰田亚洲龙落地估计需要19.98--24.48万:

1、外观:我感觉买车有时候和相亲差不多,眼缘很重要,亚洲龙的外观真的吸引人,前边大嘴的造型,侧身双腰线的设计,尾部也很有层次感。整辆车看起来特别有气场,即运动又典雅;

2、空间内饰:空间和外观一样大,特别的大。我身高180,坐在里面毫无压力,各个部分的空间都有富余。亚洲龙的内饰我感觉算是豪华了,整个的布局干净利落一些按键的操作都比较容易上手,里边的用料也很实在。尤其中控那个悬浮式的大屏,非常的有科技范;

3、动力油耗:我买的是2.5L双擎的版本。新车的缘故,开的比较稳妥,偶尔深踩油门推背感十足,加速很猛。而且速度低的时候有电机加持,开起来特别安静。油耗现在是百公里6.2L,新车还没开出来,以后肯定降的。混动的车却是省油;

4、操控配置:虽然车挺大的,但开起来还是挺容易的,方向盘转向清晰,底盘很稳,坐在里面很舒服。配置该有的都有,另外这车安全配置上的辅助功能搭配的多。向抬头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这些功能都能提高日常的安全驾驶,我感觉这次丰田还是挺良心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亚洲龙落地报价20.88-28.98万元,第五代亚洲龙北美版是一款入门级豪华轿车,拥有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混动版车型采用多横幅式中网,燃油版为黑色网眼状造型;头灯为不规则四边形。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的混动技术没什么可说的,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亚洲龙刚上市,我看有提混动版的车主说驾驶感还不错,声音也不大。并且混动版油耗普遍是比较看好。我个人觉得22万就可以入手混动,这价格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