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新思域2019款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本田思域价格是11.99--16.99万,各地价格不同:

1、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装配全LED大灯。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采用了“括号式”LED尾灯,且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

2、此外,全系车型均装备有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

3、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而老款思域为4565*1755*1455mm,轴距2670mm,新一代车型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有所增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月20日,2019款东风本田思域在西安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思域在海外版CIVIC中期改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前脸和车尾部分做了部分调整,并且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两款“燃系”车型)。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及手动、CVT两种变速箱可选,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1.99--16.99万左右,新款思域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黑色的前格栅、侧面包围、新增的小尾翼、黑色亮面轮毂等等,新车一共提供了两种外观,相比现款新车主要调整了车身配色和前包围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闪烈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6种颜色,内饰将提供黑色、米色与棕色3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