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海狮9座2019款

解答(3)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海狮9座:

1、金杯海狮9坐车油耗0.91一公里如果是综合油耗,金杯海狮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从7万元到22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2、海狮牌轻型客车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制造技术,生产RZH115L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并在此基础上研制开发了SY6480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及各种型号专用车达百余种;

3、有乘坐舒适,整车质量上乘,外观造型精美,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能,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连续多年保持领先地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海狮9座商务车现在的新车指导价是8.08-8.78万,品牌知名度很高并且外观也是非常大气的,她咋外型上和金杯大海狮非常接近,不过在车身尺寸上稍微有所缩减,并且对车头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他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700×2095mm,在载客拉货方面的尺寸还是比较充足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海狮9座商务车的方向盘样式显得很饱满,使用的是四幅方向盘,并且还带有搞的调节的功能,不过它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像是中控锁以及后雷达倒车,ABS+EBD,后雨刷等等都进行了改进,并且在各种车型当中他的配置也是最为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