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途乐柴油版动力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途乐柴油版动力参数:

1、途乐超大尺寸的车身也顺带扩充了其内部空间,只要内部空间一大,自然乘坐着也就不会有约束感也就感觉非常舒服了,而且途乐上还配备了沙发级别的座椅,坐上去绝对是比普通汽车强很多倍的享受;

2、车子还装备了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悬挂都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全时四驱体系,电子液压助力,胎压检测装置,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等;

3、在中控台的设计上面设计师团队直接设计出了一种层次感,在最上面是一个空调出风口,接下来是中控屏幕,这次厂家在中控屏幕的使用上也是比较讲究,在上面进行的布局十分合理。途乐是硬派越野车当中是性价比之王,长相憨厚朴实,如果作为城市SUV会显得比较粗犷,比较适合越野爱好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乐在中国发售的车型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的 如果你说的是SUV的话,价格最低廉的应该是逍客,价格在12-18万之间,根据地区不同价格略有差异,看看是不是你需要的车型。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乐这种。越野能力比较强,偏向于硬派的越野车。不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从稳定性上面来考虑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自然吸气。故障率更低,泼皮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