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尼桑天籁2019款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尼桑天籁2019款评测:

1、外观方面,全新日产天籁的倒梯形进气格栅相当的宽大并且还装饰了加粗的镀铬饰条;

2、新车的中网相当的上挡次,进气口的下方还有突出的空间,呈现出较强的立体感,新车的前大灯组更加的犀利,攻击性十足;

3、三角形的雾灯区立体感十足并且在最上方,辨识度极高,新车的前保险杠具有较强的运动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9马力足够家用了。而且2.0本身就是四缸机的黄金排量。日产等于是给你一步优选到位了。另外搭配的CVT变速箱,省油,平稳,舒适性好,还成熟可靠。家用领域这配置,多地道!最关键的是,日产用自己先进的技术,把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照样给你妥妥的做出国6排放来。你不得不服。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况好可以考虑,天籁空间很大,毕竟是B级车嘛,就是中间拱起来太高后排中间坐人不是很舒服,4门都可以放下一瓶500毫升的矿泉水,中间扶手箱也很大,里面植绒的防噪音很好,副驾驶的手套箱也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