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阳光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阳光2020款的上市时间在2019年8月3日:

1、让我们看看2020东风日产阳光的外观。与旧的贼眉鼠眼相比,新的东风日产阳光有一种年轻活力的感觉。梯形中间网配有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给正面更细腻的感觉。此外,下部镂空的设计给正面一种更新颖的感觉,而两侧的前灯发出一种非常威严的像狼一样的眼神。同样,车身下凹凸不平的保险杠上也装有雾灯,给正面增添了一种美丽的感觉;

2、接下来是2020东风日产阳光汽车车身一侧,用直腰线衬托出帅气的全美,大溜背车顶很时尚。然而,下面的轮毂像旋转木马一样转动,显示出无与伦比的动感。同样,车身的尾部也令人惊叹。尾灯像一把锋利的剑,反射出可怕的光。然而,下面的三维保险杠认为没有多少。在看到2020年东风日产太阳生产的真车后,许多车主都表示,颜色的价值确实违背自然;

3、此外,开门后,2020东风日产阳光主要专注于家居风格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充满气质,而皮革中控台则拥有最佳的触感,细节处的拼接设计为家居增添了更多的关怀。特别是,中央控制屏幕的出现给汽车增添了一种技术感。总体而言,2020年东风日产阳光将时尚和家居使用结合在一起,大气中不乏温暖;

4、最后,据说2020东风日产阳光将配备1.6L CVT的黄金动力组合,这让许多车主欣喜不已,因为这种动力组合是最经典的。如果价格合适,上市后肯定会有爆炸。然而,在上市之前,是否在国内上市取决于东风日产的感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年已经上市了呢,日产旗下的阳光,当年在中国上市之际,可是汽车圈里的小明星,它靠着不错的颜值、性比价以及稳定的性能,吸引了无数国人的追捧,甚至还成了车友心中的好车,但是,时代的变迁与发展,日产阳光也在市场上征战了有8个年头,从时间上看,显然疲惫了,另外再加上同级车型的敌对,让日产阳光的销量越来越不如意,所以,日产汽车也终于有了新的举动,那就是将阳光进行全新的改造,全新的2020款日产阳光,当新车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之后,车友都纷纷赞扬:新车有亮点。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2019年8月份上市了,从现身的2020款阳光的外观观察,整车的处理有点类似B级车天籁的墨阳,看上去多少有点拉皮条的嫌疑,不过要比天籁帅气,尤其是车头部分,U字形的中网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中网内部还添加了粗壮的银色饰条来装扮,表现出了精致大气感,其次是两旁的大灯,造型比较夸张,里面的灯带也很锐利,点亮后很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