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途胜导航怎么设置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看一下车上的使用说明书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1、作为北京现代首次跻身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旗舰之作,第四代胜达不仅在空间塑造上深谙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动力系统的选择更是兼容了消费者对于经济性和操控乐趣的双重诉求;

2、此次试驾的路线包含了盘山路、高速公路与城市道路,在多样化的路况下,第四代胜达拥有的多重驾驶模式将驾控发挥到极致,除了经济适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和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

3、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驾驶者可针对不同路况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以获得最佳驾驶状态与操控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打开搜索引擎地图,点击工具,在工具中找到测距,点击,出现你当时所在的地图,同时你也可以进行缩放选择点击你想查找的起始地点,再点击另外一个你想去的地点,点击后就出现路程。测距就已经结束了。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打开导航,进入导航界面,然后搜索需要到达的目的地,如果是外地的话,需要打开区域设置定位,最后找到目的地所在的省、市,选择目的地,设定完毕后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