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不清楚,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啥时候上市,应该快了,再等等吧:

1、全新宝马X7基于CLAR架构打造,定位大型SUV。外观方面宝马X7采用宝马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肾式前格栅尺寸加大。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

2、作为旗舰车型,宝马也为它配备了激光大灯,照射范围达600m,配合造型扁平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

3、宝马X7侧身的线条十分平直,标配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另外,该车还可以选装尺寸为21英寸和22英寸轮圈;

4、宝马X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达到3105mm,并提供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应该快了,具体什么时候上市就不是很清楚了。宝马X7将会提供xDrive 40和xDrive 50i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分别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振器的自适应悬架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mm,并提供包括岩石、碎石、沙地和冰面在内的4种驾驶模式可选。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清楚,官方还没有公布出来。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激光大灯、三片式全景天窗、三排座椅全部配备座椅加热、双12.3英寸液晶屏、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项、空气悬架、自动启停、陡坡缓降及电子手刹等。在安全配置上,宝马X7还将搭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高舒适性和安全性;标配: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城市安全、行人/骑车人警告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停车距离控制(P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