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帝豪gl带透镜吗

解答(3)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帝豪gl是带透镜的:

1、车子最满意的就是它时车身外观,车子的外非常的霸气,加上子是黑色的,一上去可能会更MEN一些;

2、再加上这个车的综合油耗比较低,平代天折,怎么到个人觉得不错,雪佛兰之前的车标是黄色的, 个人更喜欢黑色的,而我的这款车;

3、我最满意的还有这个车标额色,这款车的性价比蛮高的,价位不高并且配置还不错,所以总体来说,车子的外观,油耗,性能,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GL是远近一体大灯带透镜,所以只能改2近2远。如果您要改大灯的话,我建议您改氙气灯双光透镜,一来这种改法可以比原配卤素灯提升3-5倍的照明效果,包括亮度、照射距离、铺路效果等各个方面,二来装经过深度匹配的双光透镜,不会出现散光现象。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带透镜的,外观内饰是真心不错,音响效果也好,油耗1.4T和1.8自吸的油在7.9左右,如果刚买的新车油耗在8.9左右,说实话这款车在城市代步比较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