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帝豪gl的远程启动怎么弄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帝豪gl的远程启动的使用方法:

1、要实现此方法,需要软硬件的集成与安装,使用移动管家远程控制软件操控管理,简单来说就是打开手机智能控车实现人、车、生活的完美结合。实现对汽车远程启动,熄火,冬天预热,夏天预凉,开锁,关锁,遥控开启尾箱;

2、手机控车利用手机客户端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解决了车主离开车辆后的人车互动需求;无钥匙进入;

3、靠近车门一到三米自动感应开门;熄火关门5秒后自动上锁进入防盗,一键启动; 进入车内,踩住刹车,轻轻按按键一下就可以启动车。 智能防盗;滚动跳码,数据加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不是很清楚,具体你可以上汽车之家APP里找到帝豪车型选择对应配置查看,或是可以直接查看钥匙来分辩是否能远程启动,钥匙上有一个半圆圈标志的就是远程启动功能,锁车后长按远程启动按键就能启动,熄火一样的操作。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帝豪GL远程可以开启空调,启动发动机,关于这个程控制问题建议你看说明书,程控制有哪些功能说明书上都有,远程启动应该几十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