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帝豪gl怎么样值得买不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帝豪gl值得买参数:

1、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CVT变速箱,在加速上比我以前开的本田快很多,在高速上超车也很快,从广西老家到江苏,车上拉着500多斤的东西开着也不感觉到吃力,提速都很快,我个人感觉够用了;

2、操控方面,转向精准,高速沉稳,跑高速车子尝试开到150码车子也很稳,多功能方向盘用起来方便,定速巡航长途跑高速让人感觉更好,电子助力,用起来轻盈,不会感觉到累;

3、油耗方面,提车到现在跑了6667公里,显示平均油耗9.0,自动挡的这样的车子,综合下来算起来的油耗,我个人觉得不高,可以接受;舒适性方面,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好,坐着舒服,自动空调,非常实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帝豪gl手动性价比不错值得入手;在帝豪GL全系10项标配中有6项集中体现在舒适、便利性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和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后排USB充电接口的设置,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感觉可以买的,新款帝豪GL配置丰富,在安全性方面,帝豪GL就配备了4~6安全气囊、胎温胎压监视系统、刹车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全方位确保用户的安全驾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