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思域加速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思域1.5T cvt 车型0-100KM/h实测加速时间7.95秒:

1、在外观上,新款思域比现款思域采用了更加犀利的设计元素,中网前方取消了中间的镀铬装饰条改为了纯黑色设计,而保险杠的雾灯周围的黑色装饰也改为贯通式了;

2、而侧身方面,动感流畅的轿跑式侧身线条与上一代基本一致,与众不同的地方主要在于新款思域的车门把手则是采用了纯黑色设计,而轮毂上也是采用了纯黑色,整体的风格有种类似于飞度潮跑版;

3、而从车尾看,运动版车型还配有一个小尾翼。这次的思域在排气方面下了功夫,在一些厂家,用“装饰”的双排气来彰显运动的时候,新思域已经用了中置排气,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什么跑车呢。上一代的思域,最炫酷的是尾灯,改款之后,排气管绝对是车尾最抢眼的地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十代思域1.5T cvt 车型0-100KM/h实测加速时间7.95秒。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h加速时间,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一般1.6L紧凑型轿车百公里加速成绩在11到13秒之间,2.0T的中型轿车在7到8秒之间,而超级跑车的加速时间大都小于3.8秒。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思域1.5T的百公里提速官方是8.7秒实际测是7.3秒,版本不同成绩略有区别。思域的cvt变速箱的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起步转速比较低,最高加速度可以冲到0.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