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思域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解答(3)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思域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右侧,机油格右下角,机体与油底壳连接处:

1、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3、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号肯定在发动机上面,2020款本田思域Si与2018款的动力系统相同,搭载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匹配,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但2020款思域Si的最终传动比率减小了6%,这有助于推动加速。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号是在机舱内的。第九代思域采用了米其林205/50R17 Pilot Sport 3型号的轮胎,这款轮胎代替了之前的Pilot Exalto与Pilot Sport 2系列,整体采用更环保的橡胶材料,加入了有助于减少行车中轮胎发热的硅颗粒,同时也采用了特殊的胎纹能来提高排水性能,保证了更好的抓地力和牵引力,减少打滑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