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思域2020款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思域价格是11.55--16.99万,各地价格不同:

1、2020款本田思域Si进行了小改。前保险杠造型的更换,让新款思域的看起来更加锐利。此外还有被黑色条纹包裹的LED灯,与车身同款颜色的横杆,更加狭窄的“翼”格栅横梁等;

2、车尾,思域Si轿车版在保险杠的两侧获得了全新的车身颜色配件。轿车和轿跑车版均采用哑光黑色18英寸车轮,轮毂造型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精致,并配备全季节轮胎;

3、进入车内,新款思域Si更新了运动型座椅,在座椅的背部和底部都有着红色配饰,仪表板周边也有新红色饰边,与外观颜色相呼应,更加突出了运动感;

4、相比目前的车型,新款思域Si在信息娱乐系统上也进行了升级,包括更新了显示音响系统,增加了几个空调的按键,带有物理按钮和音量旋钮,电子仪表盘也充满了科技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20款本田思域Si与2018款的动力系统相同,搭载1.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匹配,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但2020款思域Si的最终传动比率减小了6%,这有助于推动加速。该车售价是11.55--16.99万。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1.55--16.99万左右,新款本田思域的所有装饰级别均采用标准的本田传感安全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全新自动远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碰撞缓解制动。新款思域还有主动声音控制,它可以使用音频系统在激进驾驶期间放大发动机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