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驶证升级c1升b2需要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000--4000元之间,考驾照的费用,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照的价格了,增驾b2驾驶证需要条件和材料:

1、向户籍地车管所申请增驾b2准驾车型;因为《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规定在暂住地可以申请增加的准驾车型为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轻便摩托车。所以办理b2准驾车型增加业务只能在驾驶人户籍地车管所进行办理;

2、到有a本培训资质的驾校报名报名需提交资料包括:《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县级以上医院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3、白色背景免冠彩色正面一寸相片8张;增驾申请的,还须提交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属驾校学员申请的,还须提交学校出具的培训记录。报名通过后缴费;理论与实际操作的培训;根据预约参加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考试通过后7个工作日由申请车管所颁发新等级的驾驶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1增驾B2需要重新报名参加驾驶证考试,通过B2考试科目后即可获得B2驾驶证。截止到2019年1月,C1驾照增驾B2需要费用8000元。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1证满3年,年龄满21周岁,就可以增B2,费用就是你们那里现在学C1证的费用加1000元左右。去车管所申请注销C1证,就可以马上学B2证,这是最快的一招,没有最快的,当然年龄要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