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霸道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霸道不会上市了,已经停产了:

1、外观霸气。首先它的外观,霸气时尚且气场十足,,外观线条也是以平直为主,备胎被布置在了尾厢下面,整体车身坚持了高原硬汉的固有形象;

2、还多了一份特别的象征。在以前,其实许多政府机关的引导都很喜爱买普拉多的,久而久之就像aodiA6一样;

3、慢慢有了官车的印象,所以买普拉多,有些人会感到我开辆普拉多,不但名字好听,还代表着我的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汽丰田在不久前放出了官方消息,2020年6月份丰田普拉多3.5L版本将会正式停产,然而2.7L版本的普拉多早在2017年就已经“退场”。这也就意味着战功显赫的普拉多即将在 “终局之战”里灰飞烟灭,然而名义上停产的原因却是无法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国六普拉多将不会上市。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已经面临停产了,那么也就意味着普拉多2020年彻底换代无望了。普拉多三年保值率高达78.6%,车界罕见,也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乃至“信仰”。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普拉多却反其道行之,普拉多竟出现了新款车型销量暴跌,老款车型涨价的这种尴尬怪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