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日产楼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楼兰这款车当然能买啦,具体配置如下:

1、2020款日产楼兰还增加了一种新的外观颜色:超级黑色(Super Black)。2020款日产楼兰Platinum AWD顶配版起价45,330美元(约32万元)。上述价格均不包括1,045美元的运费;

2、动力方面,2020款日产楼兰继续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60马力,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四轮驱动需要额外花费1,600美元;

3、在美国,日产楼兰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福特Edge(锐界),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本田Pilot和现代Hyundai Santa Fe(胜达)。去年,日产在美国共销售了83,547辆Murano。相比之下,福特去年共卖出了134,122辆锐界SUV。本田Pilot,2018年的销量达159,615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楼兰的颜值只能用惊艳来形容,整个车从每个细节入手,追求极致的精益求精,整台车散发动感年轻挡次的感觉。4897×1908×1691mm车身,,轴距为2830mm,溜背设计,整体颜值比汉兰达年轻,比冠道时尚,相当有竞争力。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的中型SUV楼兰一直销量不好,在汉兰达冠道大火的时代,楼兰为了销量,只能更新换代。如今2020款楼兰曝光,看完倒吸一口凉气:汉兰达和冠道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