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日产楼兰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楼兰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

1、日产楼兰又迎来了2020款车型,并已开始上市销售,售价为31530美元起,不包含其它费用;

2、外观方面:打掉之前那款被人们称为的另类,外观喜欢他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他的人一点都不喜欢,外观呢非常的立体,有肌肉感,厂家提供的颜色非常丰富,如果你想小众一点,个性一点,它绝对能满足你;

3、内饰方面:内饰看上去和天籁,风格差不多,但是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好很多,中控台大面积皮质包裹,显得非常豪华,两种内饰颜色,米色和黑色,米色呢显得非常温馨,但是不经脏,黑色看起来比较大气。两种颜色看个人喜欢自行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楼兰2020款这款车已开始上市销售,高配车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全景摄像头,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主动降噪系统,电动座椅,前后排加热,GPS导航(说实话这个导航其实没什么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楼兰又迎来了2020款车型,并已开始上市销售,配置方面: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不像汉兰达低配没有雷达和倒车影像,这点楼兰做得非常不错),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LED行车灯,分区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