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velite6充电桩可以快充吗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velite6充电桩是可以快充的:

1、别克VELITE 6(别克微蓝 )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纯电动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

2、2019年4月15日,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夜,一场以“共赢 共创 共行”为主题的2019别克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上汽通用别克重磅宣布纯电动版别克VELITE 6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3、2019年10月12日,上汽通用别克推出全新别克微蓝410KM长续航版。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为110kW,电池搭载由上汽时代提供的35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电耗13.1kW·h,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可以啦,别克微蓝基于别克VELETE概念车打造,飞翼式中网链接左右大灯组,贯穿前脸,拉长了视觉效果。尾部,新车采用了动感时尚的悬浮式车顶,经过熏黑处理的LED尾灯组带有L形光带,VELITE 6的车型尾部标识则表明了该车的身份。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电池采用航天级纳米隔热材料控制电芯温度,外部增加三重物理防护,经穿刺、碰撞、浸泡、火烧、过充、过放等13项极限安全检测,确保电池包的安全稳定,别克VELITE 6除了电池系统开发标准较国标更严格以外,电池包周围还设计了超高强度钢打造的双框架结构梁、多条贯穿式结构梁等,真正做到全方位碰撞保护;并且,针对电动车行车关键子系统及电池管理系统的开发标准均达到《道路车辆功能安全》ASIL D最高功能安全等级,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及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