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威驰fs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威驰fs上市时间在2019年11月份上市的:

1、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2019款威驰即将推出,有望年内上市。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新款威驰变化极大,比现款漂亮十倍都不止,简直就是小号的凯美瑞;

2、新款威驰相较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下中网为倒梯形设计,整体造型酷似凯美瑞。新车厚重的引擎盖辅以隆起的肌肉线条,极具层次感的同时还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

3、侧面造型和现款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采用的是上下双腰线设计,配合旋风造型的轮毂,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并且和前脸的整体风格更加的搭配融洽。另外新车车顶装配鲨鱼鳍天线,两侧外后视镜还配有转向灯,看起来挡次明显提升,开去买菜也更有面子;

4、新款威驰尾部相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预计点亮后将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门上方略微凸起与下沉式牌照架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配有网状装饰格栅,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整体设计颇有新款奔驰A级三厢的味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威驰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经典小型轿车,现款车型在2016年9月上市,深受消费者喜爱。作为一款成功的小型合资车,威驰具有明显家庭用车的优势,小巧玲珑,可以更方便穿街过巷,耗油低,发动机性能好,噪音低,操控性好等等,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年的11月份上市的,2019款威驰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的动力配置,分别是1.3L和1.5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买菜代步已经够用了,毕竟这台车主要卖点还是省心省油。参考现款入门车型售价,新款威驰售价预计为7万元起,并有望年内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