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奥迪a3变速箱是湿还是干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3变速箱是干的,配置:

1、奥迪A3 1.4T变速箱是干式的不是湿式的,奥迪A31.4T车型使用的是七速干式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2、全新A3中控台更加简洁,更显年轻,而且在材质和做工上也更显考究。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出风口造型与奥迪A1基本相似,高配车型还具备换挡拨片;

3、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控制区被移到了上方的7寸液晶显示屏上,利用MMI人机交互系统可对其进行操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是干式七速的,oaw的变速箱,入手需谨慎。 新孚美是奥迪宝马变速箱配套商德国ZF,以及大众、富豪、丰田变速箱配套商日本爱信中国区售后维修、配件销售双授权,发改委再制造试点单位。全国26家分公司,46个办事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a3变速箱是干式的。 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 ESP系统,直接的汽油注入的FSI六汽缸发动机。喷油嘴的注入高转力矩TDI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