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本田雅阁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雅阁:

1、外部配置方面,同价格的次顶配INSPIRE相比低配雅阁更丰富。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都是雅阁所不具备的;

2、重要的是,虽然雅阁大灯光源为LED,但其近光还是卤素。而INSPIRE上远近光则全部为LED光源,并且还具备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延时关闭等功能;

3、天窗配置方面,INSPIRE是采光更好的全景可开启,雅阁则是标准尺寸的天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型十分值得一提,本田大法的空间魔术,后排腿部空间完全不用担心,而且虽然是溜背造型,但是后排头部空间仅仅比现款减少了5毫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内饰采用了最新式设计,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化,采用全新的T字型中控台,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