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本田雅阁保养灯怎么归零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雅阁保养灯归零方法:

1、仪表上,按左边按键,调到设置,再调到保养,再调到机油保养设置,就会在下面出现保养里程,左边调为0右边调为5000就好了;

2、在设置里面,找到保养提示这一项,取消或者调试保养里程提示就好了;

3、如果在4s店保养的,回4s店,说一下,他们就知道怎么办了如果是在修理厂保养的,问问他们有没有车载电脑的掌机,如果有,问问有没有你所驾驶车型的程序,如果都有,让他们接电脑之后清一下码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把点火钥匙打开,不用发车,在组合开关左边(大灯)顶端键,按紧不动,仪表出现菜单,上下扭动,按出其他设置,其他设置里有保养设置,同时按下组合开关左边(大灯)右边(雨刮)顶端键不动,3一5秒即可消除,重新发车,保养灯消除。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点火开关开到第一段。按下归零键并固定。点火开关开到第二段。10秒后听到一声信号响声并显示7500英里(12000公里) 释放归零键即可。需要打开钥匙,按一下方向盘左边的菜单键,再用上、下键选到保养归零,再按仪表右侧的R键,如果车辆配备了维护米板表,则必须使用合适的诊断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