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本田雅阁混动排放是国几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雅阁混动排放是国6的:

1、全新一代雅阁锐·混动版其外观和内饰布局都基本与汽油版相同,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以及近似溜背造型的新车;

2、新一代雅阁混动与老对手新凯美瑞混动一样都不约而同地朝着更年轻的方向进化;

3、安全配置上该车配有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排放标准:国Ⅵ。雅阁搭载了L i-VTEC发动机,匹配了CVT变速器,采用直喷及阿特金森循环与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导入ERG废气再循环系统,采用i-VTEC与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自动选择3缸、6缸工作模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雅阁前悬挂类型采用麦弗逊式悬挂,采用液封柔性衬套、气门与机油/油封,特氟龙密封圈技术,后悬挂类型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液压液封式轴承座结构。雅阁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0mmx1845mmx1470mm,2775mm的轴距,驱动方式采用前轮驱动,最高时速≥2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