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进口宝马225i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225i,性价比不错,有钱的买一辆还是不错的:

1、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多驾驶模式功能哇,有ECO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和COMFORT正常模式;

2、相较于其他品牌单纯的把变速箱换挡时间延后,1系的三种驾驶模式下有三种不同的程序,比如ECO模式下的油门响应更加慵懒;

3、整体开起来更像是一台自吸车型,运动模式下油门灵敏度很高,变速箱换挡和跳挡也更加积极,方向盘的转向手感也会更重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蛮好的,代表一种生活态度的宝马二系敞篷跑车,伸手就可以触摸到大自然…… 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一款敞篷跑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很宝马、是敞篷、是跑车! 220i和225i外观和配置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前者是1.5T,价格便宜些,直列3缸发动机。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24.98-48.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432×1774×1425mm,轴距269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8挡手自一体可选。宝马2系的竞争对手有宝马3系、奔驰CLA级以及宝马1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