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425双门2019款落地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425双门大概要51.68万一辆:

1、宝马4系这款车我和我媳妇一人一台,一红一白。都是高配的。宝马4系车进行了升级出新。首先说,轮胎规格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规格为为19英寸。很大气了,而且都是最好的轮胎配置。让您驾驶的时候有最好的保护,大大防止了爆胎等事故发生,轮胎的抓地力非常强大,紧急情况下不会恐慌,在第一时间就会站住,轮胎的摩擦力好;

2、这款车的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同步进行了升级,让大灯的观感更加充盈而漂亮。全新的LED光带式设计,让光线更足,黑夜驾驶更安全,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更美观了,好看极了。此外,听说宝马新款4系还增加了身份专属的车身油漆颜色:海岸蓝色和个性化定制磨砂银色金属漆面,磨砂银漆面仅供新宝马车4系四门轿跑车选装的,别的款还没有这个颜色可选;

3、内饰配置方面。新款宝马4系的内饰变化也不大,照老款改动不大,保留了原来的成熟配置。只是增加了三种真皮内饰,提升了真皮品质,让消费者获得感更足。三种真皮内饰分别为:黑色带蓝色缝线、暗夜蓝带深珍珠贝白色装饰条、干邑色带棕色装饰条这三种真皮内饰配置可供选择。并搭配协调的对比缝线和嵌边,更加美观了。同时新增了两种内饰条样式:碳纤维纹理铝制内饰、浅色细线纹高级木饰,立体而豪华。但是油耗高了点,保养也贵,负担太重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4系 2019款 425i 敞篷M曜夜版 指导价 53.68万 优惠 5.01万 现价 48.67万。宝马4系采用了宝马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5万一辆,车价这种东西,一般是分地区的。但是总体遵循一种原则,落地价格包括优惠、保险等一系列东西。但是最终价格会和市场指导价相似或略低,但是不会有太大的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