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艾瑞泽5pro用的什么发动机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pr发动机:

1、艾瑞泽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6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

2、相比外观,内饰设计则有了一个非常细致且周到的变化。修改后的内饰风格明显更贴近生活,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布局和设计使用了很多的线条来勾勒,比如更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屏外加液晶全彩仪表,较窄的横贯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亮黑色的中控饰板则让它有了些许豪华的味道;

3、其实整体体验下来艾瑞泽e的空间表现与市面上其他的同级新能源车型大致相同,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优势,但其较为宽大舒适的座椅以及厚实的填充物无疑给它的乘坐体验加了不少分。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家庭并不是只有一辆车,所以大家对于空间这件事不用过多地担心,尤其是这个级别的国产车,再不济,后排也能轻松留有一拳多的腿部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瑞 ACTECO发动机采用大量当代最先进的技术,其技术集成度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功率、油耗、排放等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同时开发、制造十几款排放达到欧Ⅳ标准的发动机,为企业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储备。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的牌子是SQRE4G15B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CVT无级变速箱,这个都是有资料的,油耗一般化吧,我自动挡的,一直开着ECO节油模式,夏天综合下来开空调得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