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现代2019款瑞纳的参数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北京现代2019款瑞纳的参数配置:

1、外形设计上,改款瑞纳三厢做出了较大改变。中网造型更新,镀铬条加粗,效果更为醒目;下中网由现款正梯形改为倒梯形;大灯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也由原来的矩形改为飞翼式。车尾方面,尾灯加入了LED光带,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挡次;

2、现代瑞纳的内饰设计延续了韩系车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3、北京现代瑞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望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为135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和4速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现代的家族图谱一定很复杂,不仅有一众亲民的家用车型,在换代和新款车型的命名上也多有不同,新旧同堂的现象非常普遍。作为家用车中的绝对主力,瑞纳其实已经迎来了换代车型悦纳,而新推出的全新瑞纳,从名字来看似乎和瑞纳有着更近的关系,其实两者更像是中期改款的关系,只是全新瑞纳有了全新的外观造型。这台中国专供的家用轿车,将努力征战三四线城市。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纳是一款合资入门级轿车,新款瑞纳外观上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省去了复杂的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单,也更耐看,不过内饰用料很差,装配工艺落后,并且配置并不出色,瑞纳在空间方面表现一般,全系搭载1.4L发动机,挡杆吸入感不错,不过在质量方面,瑞纳的整车表现还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