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荣放19款落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9款丰田荣放落地需要20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RAV4虽有可供越野的能力,但却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因此在车身造型上,感觉没有传统越野车那么硬朗。它的车身外观结合了厢式货车的流线设计与SUV的多功能运动造型,造型符合于功能的典范;

2、底盘离地间隙为190毫米,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已经足够了。虽然是豪华型配置,但是这辆车没有配置任何泊车辅助系统,这在超过20万元的 车中还真稀有,因而在倒车时候还真需要小心;

3、 RAV4的整体外形时尚前卫,活泼、灵秀的设计风格让RAV4看起来很秀气。宽大圆润的造型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念。国产RAV4比之前的进口车型更具动感和美感,RAV4的前大灯轮廓棱角分明,晶莹剔透的卤素前大灯可手动水平调节,扩大了前方和左右照射范围,令夜间行驶更加安全;

4、进气格栅由原来的菱形改为目前比较流行的蜂窝状雾灯设计精致,还加装了镀铬装饰。尾灯设计上也很独特,红色的大灯增加了两条透明带,凸显出尾灯的立体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荣放首付11万肯定是够了 一般以2019款荣放车型最高的25万裸车价计算,首付百分之三十也就是75000,加上30000左右方车子购置税,全险还有上牌杂费,车船使用税的费用11万的首付也基本够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荣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SUV车型,目前是一汽和丰田合资生产。去年,丰田推出了2019款荣放。因为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改动不是很大。2.0L先锋版是新增的车型,主要是配置上进行了一些更改。先锋版也对前后的包围、轮眉等进行了重新设计。先锋版的指导价为189800,与2018款的最低配多了10000,但是配置也高了很多。落地的话可能要19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