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9款马自达6落地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6新款阿特兹售价是在16.90-22.30万元:

1、尺寸上,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40mm/1451mm,轴距达到了2830mm。从数据上看还是非常的主流。整个侧面上依旧是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优美的线条也增添了这款车的运动感!这款车采用了两款不同的轮毂,分别是2.0L的17英寸车轮,2.5L的19英寸。整部车的尾部也给我们营造出了一种非常立体式的效果!排气依旧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小孔径的设计,符合马自达的规格;

2、内饰效果,相比较外观上的精致化的调整,新车的内饰变化非常多。比如祖传的三炮筒式的仪表盘终于被三联式的仪表所取代,而且这个仪表采用了两侧机械中间液晶的显示。科技感瞬间爆表!但是内饰方面也有遗憾,那就是巴掌大的中控屏没有太多改变!而在细节上,全新的马自达6表现完美,丝毫不亚于主流的B级车;

3、动力上,之前一直被曝光的2.5T的压燃发动机并没有搭载到这款车上,所以在动力上保持了和上代车型一样的动力,分别是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AT的变速箱,别看是6AT,这套变速箱相当的聪明,丝毫不亚于市面上的9AT和10AT。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目前国内汽车领域里的B级车,基本上全部完成了换代,但是有着日本最最具“情怀”的品牌“马自达”并没有太多换代的消息。直到最近,马自达的一则消息登上了头条。那就是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正式接受预定。并且新车的价格已经正式曝光,16.90-22.30万。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azda6的3H车身久经市场考验,其被动防护能力无可非议,此次换型又做了多处加强措施,使其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ABS EBD EBA TCS 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Mazda6的安全性无可挑剔。售价是在16.90-22.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