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新帝豪车碰撞成绩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帝豪车碰撞成绩是88分,还不错:

1、吉利帝豪这款车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有点华而不实,单看帝豪外形及内饰还算可以,配置也不错,但试驾一下之后才觉得它的动力很欠缺,连超个车都比较费劲,上桥更吃力;

2、另外,听我一个开吉利帝豪的朋友说,经典这款车胎噪比较大,油耗也比较高,也就没打算买它了。后来我去试驾了一下荣威350,350这车质量是没话说的,车很皮实;

3、内饰做工很精致,还有很多高科技的跨级配置,比如说那个ivoka语音系统,可实现人机对话,导航,打电话,发短信都不用再手动输入了,很有科技感。350这车性价比不错,我个人感觉更值得入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碰撞测试成绩为88分,还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帝豪是吉利的打造的高端品牌了,装配及做工在自主车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车是机械加电子产品的综合体,一般都是些小毛病不会有大碍,没人敢保证100%的不出问题,这个是任何一个品牌都有可能出现的,不过建议国产车最好还是买手动挡的,现在国产车匹配的自动挡一般都是进口或合资的,如果你不嫌弃技术老旧开着倒也没什么。开过一次手动的F6,我只能说:很赞。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88分,19款分CVT版和7速双离合的版本,还有1.5T+混动的搭配,综合动力可达到140KW,同样的动力在嘉际上都够用了,装在GS上面体验会非常好。综合来说是值得购买的。我年底也考虑买GS的高配,目前在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