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宝马4系敞篷是进口车吗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4系敞篷是进口车来的:

1、外观方面,依旧保持老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黑色高亮的双肾进气格栅,黑色高光双肾型进气格栅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宽大霸气的姿态;

2、侧面方面,侧面线条饱满修长,营造出一种力量十足的肌肉感,平坦而修长的车头。尾部方面,有T字形后雾灯区装饰,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3、内饰方面,增加全液晶仪表、单碟CD、车内环境氛围灯,并升级为触控液晶屏,同时增加了全液晶仪表、触控液晶屏、车内氛围灯、单碟CD的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的,新款宝马4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425i(2.0T低功率)可输出184马力、270牛米的动力,430i(2.0T高功率)可输出252马力、350牛米的动力。匹配8AT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进口的,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依旧保持老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425i M运动套装的外观设计与2017款基本一致,差别主要在大灯组内日行灯改为“勺子式”。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黑色高光双肾型进气格栅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宽大霸气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