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0款哈弗h9百公里加速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0款哈弗h9百公里加速是12.38秒:

1、哈弗H9在越野圈中的地位?作为自主研发的硬派越野SUV,哈弗H9不到30万元的价格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专业越野车的魅力,自入市以来它也成为了国内硬派越野SUV的行业标杆;

2、新款H9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进气格栅换用了双横幅镀铬饰条,并加宽了外轮廓镀铬面积,同时下包围新增了黑色防擦饰板,整体看上去硬派气息更加浓厚;

3、新车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吊挂备胎车型长宽高4856/1926/1900mm,轴距2800mm。轮胎方面配备了265/60 R18的固铂HTS SUV轮胎;

4、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新款设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9英寸中控屏 游艇式电子挡把,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再搭配上菱形的真皮座椅和中控木纹饰板,精致感显著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9的四驱性能非常不错,公路行驶也是他的职责, 加速成绩比预期的要好一点,12.38秒的水平对于一款2.0T的中大型SUV来说已经不错了。高速公路、国道以及市区道路都可能是H9经常要走的道路,它的动力并不强悍,但也不会让人觉得肉,这就够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2.38秒,设计上,2020款哈弗H9主要对前脸做了调整,最大的感受就是硬朗且精致了,变得棱角分明,尤其实车的观感非常好。静态体验:各方面都更人性化了 尾部没做任何调整,其实尾灯造型应该结合车头的风格做一些改变,现在的车尾还是更适合老款,感觉稍微有点圆润。 2020款哈弗H9全系配备LED矩阵大灯,替换了老款的氙灯。 豪华型及以上车型都配备了电动踏板,这个功能很实用,H9的离地间隙其实不高,电动踏板在行驶时是隐藏状态,这就避免了越野时蹭到踏板的情况,也等于变相提升了通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