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易至ev3落地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易至ev3落地价格大概是8到10万左右:

1、值得指出的是,易至EV3上市前的一个小时,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的消息“靴子落地”,对于业内冲击不小;

2、据悉,易至EV3的售价在政策公布前就已经制定完成,突如其来的落地政策,也让易至汽车团队临时作出“保价到今年6月30日”的决定,足以体现出对于用户的诚意;

3、成立仅仅四年的江铃新能源公司,已经累计向市场交付超10万辆纯电动汽车,建立了庞大的用户基础和形成了全面的体系化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月2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正式发布“易至汽车”品牌,同时新品牌旗下首款智能纯电动车易至EV3同步上市,补贴后6.68-8.38万元的售价竞争力十足。此外,江铃新能源的三电核心技术和智能网联技术是其进入更多细分市场的必要条件,这两大技术在EV3都有所体现。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到10万就能落地了,EV3是江铃新能源往上一步的重要产品,刘年风表示,不仅是产品要高端,在营销上也要积极拥抱变化,这也是江铃新能源探索新零售的初衷。她进一步表示,产品往中高端上升,往一二线城市渗透,零售让年轻人的刚需释放,用金融赋能等手段扩展渠道。据了解,EV3是一款更加智能的纯电动汽车,主要在智能科技方面表现突出,比如易至EV3搭载了“易至智能系统”,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进行车辆状态检测和控制和、还配备有智能语音助手小e、车载微信等应用,解决了很多过去的用车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