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易至ev3空调怎么开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简单呀,在中控那里找到AC,你按一下就可以了,冷暖风是可以控制的,蓝色是冷风,红色是暖风:

1、江铃集团易至EV3是一款5门4座微型车,全系均使用卤素大灯(带高度调节),高配版车型还配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带车顶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494mm),轴距为2390mm;

3、江铃集团易至EV3的中控将传统的仪表和多媒体功能集中于中央,电子屏和8英寸中控屏上下排布,驾驶员前方则配备了HUD功能;

4、在配置上,易至EV3拥有全景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电动尾门,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安全配置方面,ABS+EBD、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也出现在该车上;

5、动力方面,易至EV3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150N·m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2k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汽车左边那个按钮蓝色的代表冷风,而红色的代表暖气,而中间的代表冷暖适中,要开冷风的话这图的左边按钮往蓝色的地方调节,当要暖风时就往红色的地方调,再按下AC开关,另外中间的那个键是开风的大小,靠最右边的那个是调模式的你可以调到只吹脚或手或玻璃,也可以两更模式同时使用,左边白色的线是调温度的,当你感觉到太暖时你可以调到中间,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你只要关闭中间的风扇就可以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按下A/C按钮。打开风扇开关,把温控扭拧到蓝色一侧出冷风,调节风速,设置温度。把温控扭拧到红色一侧,打开风扇开关,出热风。人们都知道要在全封闭状态下使用空调。对于汽车空调也一样,在使用过程中若车门,车窗关闭不严,将使制冷效果不佳,而且还浪费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