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易至ev3电池的寿命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易至ev3电池的寿命:

1、说到新能源电动汽车,大多数人比较关注的除了续航以外就是电池使用寿命了;

2、江铃易至Ev3这款新能源电动汽车,它的续航续航里程是300㎞。根据数据显示,电池大概能充放2000次。那么根据计算就是2000*300=60万公里。我们先来跟传统油耗车进行比较,传统油耗汽车通常30万公里就要报废,就算不报废60万公里也要强制报废。也就是说,电池包的寿命完全可以坚持到一辆汽车报废;

3、如果按照充放次数来计算的话,我们按一年充100次来算,2000次可以充放20年!所以我觉得完全没必要担心电池寿命不够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到8年吧,在江铃新能源公司官方给出的续航是302km。这个续航很受温度影响,在实际行驶中在冬季的续航要下浮20km,可以达到280km左右;在夏季续航还是比较准的基本可以达到300km。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电池寿命在4到5年左右,作为一款定位于A00级的纯电动小车,易至EV3外观设计符合大众审美风格,同时又不失个性化色彩。具体来看,其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蝙蝠式中网格栅,采用封闭设计,造型独特;展翼形日间行车灯采用乳化效果,凸显科技感,同时提升可视度和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