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is300c价格

解答(3)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is300c的价格在30到40万之间:

1、新一代雷克萨斯IS系列在设计之初就强调“L-Finesse”理念(L-finesse来自于“领先”Leading和“优雅”Finesse这两个词的结合),让其拥有高度立体化的造型,车身表现得强健有力,略显夸张的轮眉更突出了这种风格,而尾部的设计算是点睛之笔;

2、为雷克萨斯IS300提供动力的3.0升V6发动机是一个精密的运动型科技杰作。雷克萨斯IS一款四凸轮V6发动机将驱使您寻找一条无拘无束的道路,让驾驶的雄心尽情释放。紧凑的轻型发动机气缸集成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例如双VVT- i (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ACIS (电子控制进气流程系统)和ETCS- 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

3、因此,该发动机具有强劲的动力和极快的反应速度,并同时兼具很高的燃油效率与低污染的尾气排放 目前,雷克萨斯IS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9.98-52.0 万元。这辆雷克萨斯IS300 C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5*1800*1415mm,轴距为2730mm,由于车身较矮,所以高个子还是勿扰吧,身高175的朋友坐在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只有不到四指空间了,后排基本快顶天儿了,而且后排也只能坐两个瘦点的朋友,胖点基本上进不去了哈哈。这样的空间表现基本上也就能满足卤煮的老婆自己开了,上下班接送孩子都没有问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雷克萨斯IS300C时尚硬顶敞篷跑车的上市时间是2009年6月18号,也就是2010全新款,厂家指导价673000,雷克萨斯首创的G-BOOK人工智能附驾功能,21秒开启全新时尚运动生活,一车两世界,让你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心动从此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