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is300c敞篷关不上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is300c敞篷关不上应该去4S店修呀,应该是气缸坏了:

1、全新雷克萨斯IS 300C是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艺术杰作;

2、IS 300C力求为用户带来极富动感且又优雅的驾乘体验,仅需20秒即可完成开启/关闭折叠车顶,“敞”享激情驾驭;

3、从发动机盖到进气格栅的流畅线条、更低的前保险杠及全新前雾灯设计,构成了IS 300C更富动感的前部轮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能怎么办,去维修呀。流畅的前翼子板线条,延展至车尾,水平的低腰线设计凸显强劲的运动风格。车尾部重新雕琢的线条、更宽大明晰的后尾灯设计,以及更低更具有立体感的后保险杠,呈现出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全新17英寸高光度十幅轮毂设计,彰显尊崇质感。 雷克萨斯IS300C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你到维修店检查一下,然后再做处理,雷克萨斯IS 300C是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艺术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