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东风菱智m5变速箱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东风菱智m5变速箱不错的,参数:

1、菱智M5搭载是 1.6L的小排量,经济省油,对于注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它使用的三菱4A92发动机让这车更加节能环保,动力充沛,在早晚高峰和上下桥的时候都很顺畅,配合5MT变速器,平时载载人;

2、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4745*1720*1950、5145*1720*1960两种车身尺寸,轴距达2800mm和3000mm,更有7座、9座的选择;

3、新车搭载了代号为4A92的1.6L三菱发动机,并采用系统节油平台,百公里综合油耗7.3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行菱智M5的变速箱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MPV车子里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该车型优点是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舒适性一般 。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菱智M5L搭载的是1.6L+5MT的小排量动力组合,经济省油,对于注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其中它使用的三菱4A92发动机,不仅可靠性好,而且非常省油,对于一款车长超过5米1的车来说,百公里综合油耗才7.4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