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gs450h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450h发动机性价比不错:

1、动力系统简介 雷克萨斯GS450h的动力系统由一台代号为2GR-FXE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合一台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最大扭矩352Nm;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75Nm;

2、接着要说说丰田的E-CVT变速器,虽然有“CVT”这个称呼,但是它与传统意义上靠钢带传动的CVT无极变速器完全不同;

3、电动机和行星齿轮组是它的核心,无比平顺的动力传输和极高的传动效率是丰田E-CVT变速器的最大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GS450h的动力系统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为了更有效的降低油耗,前者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其最大功率为215kW,峰值扭矩352Nm,同时还有输出功率147kW,扭矩275Nm的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提供动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S450h的工信部油耗只有6.7L/100km,与大部分2.0L的紧凑级轿车相当。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GS450h是全系的旗舰产品,混动系统让它兼顾了动力和油耗,当然,你需要有一定的情怀以及品味才能理解这台车对环境的友好以及对运动的追求。这款车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